最新消息
All New

所有最新文章一覽
26
2019-02
最新新聞房屋潮濕、牆面發霉、地板反潮怎麼辦?

台灣春天的天氣潮濕,許多地區會有室內反潮出水現象,當空氣濕度很大時,地面和物品附著很多水分,有時候連牆根也呈潮濕狀,讓人頭痛不已!台中防水,台中抓漏,彰化防水,彰化抓漏,台中防水專家核群工程行中肯建議您

1.最快的房屋除潮武器「除濕機是」
怎麼樣使用除濕機才最有效率呢?最佳的除濕設定是在55度,不建議設定的太乾燥,家中有冷氣的除濕功能雖可使用,但要加速除濕的效率,也可以打開電扇由室內往外吹送,這樣可以把濕氣吹往外頭,另外要注意的是,室內除溼時,衣櫃門、置物櫃門各種家具也要順便一起把門打開,以免家具內因為濕氣而發霉,才能把除濕機的室內除溼功用發揮到最大效果。

2.長期居家除溼神器「木炭」
除濕機短效快速但治標不治本,平常就可以使用備長炭、居家黑炭包棉布,直接放置於家中容易有濕氣的角落,如衣櫃/鞋櫃/房間/廁所/浴室都可以放置,若想更省事的話,一般居家用品店也有販賣備長炭除味除濕袋,因為木炭是多孔狀材質,能有效吸附濕氣但也需要定期更換,除了可以防潮除濕又便宜,也會使難聞的氣味消失,一舉兩得。


3.櫃子底部鋪報紙

台灣氣候潮濕,櫃子內部時不時就已經發霉,如果怕濕氣太重而讓家具發霉,可以在櫃子、衣櫃底部鋪上幾層報紙去吸附櫃子內的溼氣,若擔心報紙油墨沾黏問題,也可以先鋪上白紙,報紙的防潮功能不錯在密閉空間的除濕上真的可以發揮很大的效用喔!

濕氣走開!居家除濕小撇步加碼送
除了以上三個除濕妙方,若家中容易發生反潮現象的媽媽們,可以儘量縮小室內、外的溫差,在反潮現象前,先使用暖氣、電烘箱等熱源設備加熱室內,使室內溫度等於或稍高於室外溫度,這樣就能降低室內潮濕凝結的程度,如果家中有怕受潮的物品,可以密封隔絕空氣,若能放入乾燥劑,則效果更佳。

房屋潮濕、牆面發霉、地板反潮,台中防水專家核群幫您解決房屋漏水、房屋壁癌處理,台中防水抓漏,已上是核群工程行建議您牆面發霉與受潮的問題高cp值的解決方法!

核群台中防水抓漏 台中泥作工程 台中防水抓漏推薦 &好消息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