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油漆粉刷,室外油漆粉刷

油漆時要注意安全維護, 像是在地下室等較密閉可能會發生氣體中毒的意外,而油漆也要注意遠離火源,如總開關箱、廚房等。
油漆時要先分析牆壁本質 例如了解牆壁本身的舊漆厚度,並且要將舊壁紙徹底刮除,同時也要了解水泥牆壁有無漏水以及潮濕面,裂縫較深的地方,收邊、補土一定要確實不能偷工減料,要確實避免縮凹的情況發生,並且使用穩定的材質。 
室內常用的兩大類油漆,如水泥漆與乳膠漆,上漆次數及方式也不儘相同,報價當然也不一樣。另外,是否有壁癌、天花板爆筋、地震震出的裂縫,是否要補?牆面是否須要批土?……等等,而室外防水漆的施塗,則必須視樓層高度看看是否要請吊車,或是只要用繩子懸吊外側施工。一般居家重新粉刷,約需塗刷兩至三道。塗刷次數越多,精細度越高。
 

核群台中防水抓漏 台中泥作工程 台中防水抓漏推薦 &好消息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